新学期严要求 保教学促发展——校领导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

发布者:蒋精瑾发布时间:2024-02-26浏览次数:10

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,抓实教学常规工作,提升教育教学质量,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倪杰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江景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处长李京,教务处副处长马慧,教务处副处长徐山等于2月26日上午深入校内各教育教学场所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。

倪校、江校一行前往校教学网络监控中心(中心机房405)全面了解2024春学期开学第一课的开展情况,随后实地走访了教室、实训室、机房等学校各类教学场所,先后在智能工程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公共教学部、数字财商学院、康养工程学院、数字文创学院进行教学巡查。各学院(部门)有关领导陪同检查。校领导对各学院(部门)的期初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,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。

望新学期各部门以检查为契机,以更高标准不断优化教学与管理工作,助力我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。


教务处供稿

      图:教务处、数字文创学院、质量管理与科研处

2024年2月26日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