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开放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

发布者:高祥翀发布时间:2024-03-14浏览次数:235

    312日,江苏开放大学杭祝洪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。我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张煌,副校长陈正宇,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。

会上,张煌代表学校对江苏开放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我校整体的办学情况和迎评促建工作情况,陈正宇重点强调了评估整改工作重要性,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做了介绍,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江苏开放大学关心的教学质量、教务、学籍、考务等管理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热情回应。双方就迎评工作的准备、流程、重点及难点、办学体系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。

调研期间,杭祝洪副校长一行深入栖霞开放大学进行实地调研,详细了解学习中心的制度建设、管理运行等情况,随后又参观了我校终身教育体验中心,并就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沟通。

杭祝洪对学校表示感谢。他表示南京开放大学在迎评促建、体系建设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,今后将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,共同推进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。


(继续教育中心供稿)

文字:张雯

图片:冯思绮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