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伊犁开放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

发布者:巴佳慧发布时间:2024-03-15浏览次数:160

3月14日,新疆伊犁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李静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。我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倪杰,副校长陈正宇热情接待了李校长一行,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交流。

倪杰校长代表学校对李静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沿革、开放大学建设、继续教育、社会教育、社会培训以及两校合作等方面情况。李静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介绍了伊犁开放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,表示在开放教育转型方面,要学习先进理念,探索数字化发展道路,更好地为新疆人民终身学习做出贡献。

调研交流期间,双方围绕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有机融合、两校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,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。

李静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新街口校区与秦淮社区学院。


党政办公室 供稿

图片:装备与信息技术处


关闭